总社监事会开展“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抽查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7日上午,受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同志委托,总社监事会召集财会部、监察局、审计局、监事会办公室和中国供销集团共30余人进行了“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抽查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是“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拨改投”以来,总社组织各监管部门、供销集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的首次财政资金监管工作专题培训。总社监事会对专项资金监督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王韩民参加培训,汤益诚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抽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邀请总社财会部、审计局、供销集团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政策及制度落实情况、如何做好本次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抽查工作等做了深入浅出、重点明晰的培训,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明确了抽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确保抽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为下一步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进而助推总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