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名优茶亮相香港国际茶展

作者:宣传信息中心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2018香港国际茶展在香港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主办,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承办的“陕西供销馆”展示推介活动在香港国际茶展上正式启动。

  参加此次展会的有咸阳泾渭茯茶、安康京康、陕南沁园春、宁强汉水之春等安康、商洛、汉中、咸阳各地市茶企20多家,涵盖陕西绿茶、茯茶、红茶及茶具等300多种单品。展会期间,陕西茶企将通过展示推介、茶艺表演、参加茶评等活动全方位展示陕茶魅力,开展交流合作。

  据了解,香港国际茶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规模庞大,来自世界产茶地中国、印度、日本、斯里兰卡、香港、伊朗等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茶企欢聚一堂,展示展销,是茶叶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