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在醴陵市村级供销惠农服务社破茧而出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电商扶贫专项工作,解决零散、自给自足农产品上行瓶颈,帮助农户增收脱贫,湖南株洲市醴陵市村级供销惠农服务社借助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网络平台,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的推广优势,积极投身到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的建设。

  截至目前,醴陵市已有上保村、双井村、保丰村等10余家村级供销惠农服务社开设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有百余种农副土特产在线销售,效益凸显。尤其是双井村供销惠农服务社的农家土鸡蛋、优迷牌猕猴桃酒、蜂蜜等农副土特产已在湖南电商扶贫小店上线销售,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月销售额达数十万元。上保村供销惠农服务社负责人郑兴元介绍,现在在家里动动指头就能完成本地的土特农副产品的销售,既便捷高效,又能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避免了了原先产品积压滞销的状况,极大地激发了农户的参与热情。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连接农户与消费者的资源共享平台,一站式帮助农户开店、上传、推广以及产品销售,将“扶贫工作”与“O2O模式”有机结合,该电商扶贫小店操作简单,形式新颖,是推进扶贫工作又一有效途径,为全市脱贫攻坚助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