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大启幕

作者:黑讯 来源:牡丹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作为食用菌产业交流的高端平台,8月8日,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与林下经济发展研讨会在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家参展企业携带1000多项新技术、新成果到会展示展销,专家学者围绕我国黑木耳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突出问题研讨,为行业精准发展问诊把脉提出建议。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刘成果,中国林科院副院长、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于晓林,新疆阿克苏地委副书记刘洪俊,鸡西市副市长周春雁,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院长、省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忠,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沈传宝出席开幕式。

  陈幸良指出,发展黑木耳等林下经济产业是探索生态保护、经济建设、民生福祉和谐共赢的发展之路。此次展会对牡丹江黑木耳产业乃至林区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要通过加大产业的扶持力度等方式,推动产业兴旺发达。

  于晓林表示,牡丹江食用菌产业在黑龙江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上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黑龙江省乡村振兴中作出新贡献。

  沈传宝表示,牡丹江的黑木耳产品走向全国、闻名世界。相信此次展会将成为牡丹江与各界加强合作、携手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我国黑木耳产业快发展、大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据了解,此次展会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设置特装展位22个,标准展位150个,2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