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江县供销合作社与鑫润粮食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农产品产销新模式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龙江县供销合作社主任李福兴陪同齐齐哈尔市供销合作社主任任国华、大庆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万海等一行领导,到龙江鑫润粮食有限公司调研。 

  龙江鑫润粮食有限公司以“打造龙江原生态健康食品”为己任,以“中国梦,在龙江,原生态,真绿色”为追求目标,整合龙江现有玉米、水稻、谷子、杂粮合作社资源,精选优质龙江玉米、小米、大米、杂豆、葵花等绿色有机食材,致力于龙江县绿色健康食品的平台开发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有机食品市场品质最可靠、数量最丰富、价格最便宜。

  李福兴主任介绍说:龙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鑫润粮食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农产品产销新模式,通过新型互联网媒体,进行线上商品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我们龙江粮食产业,让龙江粮食产品走出去,同时也帮助我们农民致富。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