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食用菌协会严厉谴责黑木耳频繁用农药的恶意视频

作者: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就网络上大量传播的木耳频繁用农药的视频事件进行了报道。中国食用菌协会对此发表声明,厉谴责黑木耳频繁用农药的恶意视频。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在接受中国之声记者采访时表示,视频中所反映的内容存在诸多疑点,其中所说的除草、杀虫等环节都与实际生产不符,该视频具有明显的动机不良和恶意抹黑的意图,可能会对不了解食用菌生产的消费者产生误导。

  该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后,中国食用菌协会第一时间接到全国各地菇农及行业协会的反映,目前正在与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国家网信办等部门密切沟通。同时,高茂林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不要轻信谣言,也不要传播谣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