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理论务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4日,按照年度计划,合作指导部围绕“合作经济组织在新时代的地位和作用”主题召开理论务虚会。刘进喜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围绕理论务虚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看法、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把理论务虚会开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头脑风暴”。刘进喜同志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是总社机构改革后我部召开的第一次理论务虚会,具有特别的意义。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思路,有助于推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充分的交流研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合作经济组织大有可为,供销合作社大有可为,合作指导部大有可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按照新调整的部门职能分工任务,深入思考、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