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彭水县供销社与重庆农资集团联手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作者: 来源:彭水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7日,彭水县供销社与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合作协议书》,其主要目的是推进“三社融合”,促进“三变改革”,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达成共识,将在彭水县各乡镇基层社中建成测土配方站和农资物联网服务点、建设“重庆农资”连锁店和庄稼医院、开展土地托管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专业农业生产资料交易市场和智能仓库、建设种养殖业培训中心。
 
  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成后,将在各基层社建设测土配方站,开展配方施肥;建设高产示范田和制定农业生产技术方案,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线上平台(农服通、爱农资)的推广应用;整合资源,立足在供、耕、种、管、收、加、储、销等产业环节,按组织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等要求,开展“菜单式”、“个性化”半托管服务和“保姆式”全托管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