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联席会

作者:渝讯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该市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2018年8月20日下午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张海清副主任主持召开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联席会,市发改委、市农委、市环保局、市科委、市再生资源集团、市农资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合作社通报了赴四川省广元市学习关于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的考察情况和近期我市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对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建议意见;张海清副主任最后指出相关部门加强配合,财政积极争取资金保障,充分发挥区县、乡镇政府政府职能,尽快出台指导文件,细化部门责任分工,确保推进该市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