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工会到惠侬集团开展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2日上午,湖北省供销合作社工会主任周春燕一行在惠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泽雄、惠侬烟花公司工会主席邓卓明等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湖北供销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京山营销中心,亲切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员工,并送去了凉茶、矿泉水、防晒喷雾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清凉和关怀。

  在慰问现场,周春燕叮嘱员工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工之家作用,常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物品,积极协调做好基层员工夏季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好相关应急保障措施,切实关心职工的安全和健康问题,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入伏以来,惠侬集团工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已先后深入到湖北嘉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冷库改扩建现场、湖北新特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安夹竹园项目建设现场、湖北创新置业有限公司黄陂街现场等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切实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溫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