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棉花协会举办三届五次理事会暨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会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湖北省棉花协会在武汉召开了三届五次理事会暨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会。 

  中国棉花协会秘书处、湖北省棉花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农科院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变更理事、副会长人选的议案和聘任协会秘书长的事宜、理事会年度轮值会长试行办法和湖北省棉花预警信息系统相关规章制度。

  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李琳作了“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与展望”的报告。她用具体数据和图表清晰地描绘了2018年国际、国内棉花产业形势,重点提示了影响未来棉花产业发展走势的宏观政策和国际环境因素。省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赵辉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中国棉花供需缺口约300万吨,新疆棉花增长空间有限,国际棉花市场不确定因素很多,适度恢复内地棉花生产、保护内地宜棉产区的植棉积极性非常有必要,他倡议行业同仁积极响应中国棉花协会提出的“提质增效——我们的责任”的号召,为推动湖北棉花产业复兴和稳健发展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