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县供销合作社茶旅融合项目完成备案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湖北秭归县供销合作社招商引资项目—宜红茶旅融合综合体项目顺利通过县发改局备案审批。 

  “秭归宜红茶旅融合综合体项目”,是由省供销合作社所属的宜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秭归县供销合作社资产管理公司参股的秭归宜红茶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实施主体,该项目于2018年7月8日与秭归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1.61亿元,占地111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工期三年,计划今年11月以前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集散接待中心、茶叶精制加工、茶文化展览与茶橙文化交流体验、民宿酒店等。

  秭归茶文化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自然条件。但茶叶及相关产业总体上开发不够,品牌认知度较低,外销产量较低。秭归传统观光旅游业也面临向实地体验、现代化配套服务上转型升级。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秭归县的产业结构,带动秭归半高山地区农民发展茶产业,同时提升秭归县的茶叶品牌,为高山低收入困难群众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其中游客接待中心将发挥出现代旅游配套化服务的功能,提升秭归县旅游业的服务水平,将生态旅游与绿色观光及采摘体验相结合起来。(宜昌市供销合作社)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