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茶叶总公司与凤凰茶城签署股权合作投资协议

作者:王鸽 王健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0日,河南省茶叶总公司与省凤凰茶城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合作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标志着省供销合作社在深化股权改革、推进社有企业健康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出席并讲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主持签约仪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政和省凤凰茶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刘延生对双方签署股权合作投资协议表示祝贺。刘延生简要介绍了省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茶叶公司的股权改革,是省供销合作社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有利于资源共享、互利双赢,也必将有利于快速推动我省茶产业的发展。

  刘延生指出,股改后的茶叶公司要切实在以下方面再努力:一是加强学习,立足打造学习型企业、培养学习型团队,提升队伍的政治素质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二是创新发展,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创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管理方式,以创新促进企业尽快做大做优做强;三是规范管理,新公司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三会一层”,省供销合作社将依法管理企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四是精诚团结,要从企业发展的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讲风格,形成企业发展的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供销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鹏表示,改制后的新茶叶公司将按照省供销合作社的要求,认真履行《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范管理,合规经营,力争通过3到5年的努力,把河南省茶叶总公司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茶产业链管理集团公司。

  据悉,根据协议,河南凤凰茶城实业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参股河南省茶叶总公司。

  省供销合作社机关、省茶叶总公司、省凤凰茶城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