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宿豫区社与延安市延川县社签订农产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苏讯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社主任高锦宝一行11人莅临宿迁市宿豫区考察,市社副调研员陈旭、江苏宿迁市宿豫区社主任董聿国陪同考察。

  先后参观了江苏益农科技有限公司、宿豫区农民资金互助社、京东呼叫中心、京东宿迁馆、华东农业大市场、宿豫区新庄镇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等11个观摩点,进行了座谈,学习交流了宿豫区电子商务、城乡经济融合发展、农业及农产品开发、仓储物流等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结束后,高锦宝与董聿国分别代表延川县社、宿豫区社签订了农产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宿豫区副区长朱静波,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宿豫区社充分发挥系统内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的网络资源和信息化优势,积极支持延川县名优农产品进入电商平台销售,同时延川县社充分发挥当地市场等资源优势,为宿豫区名特优农产品进入延川县提供支持,双方共同做好农产品市场销售和网络销售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朱静波强调,双方要以长期战略合作的角度,共同协商探讨,制定合作发展目标,逐渐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要在市场主导的基础上积极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努力形成交流频繁、合作互动的良好局面,推动农产品电商合作交流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