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第二党小组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中央出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全面学习领会《指导意见》精神,按照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部署,2018年8月31日上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指导意见》。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指导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到2020年的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指出要全面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集中力量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强化精准帮扶举措,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行动支撑保障,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夯实基础性工作,加强和改善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

专题学习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要按照《指导意见》和《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立足岗位,积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在为农服务中,助农脱贫,助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