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与甘肃银行召开合作座谈会

作者:杨军平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上午,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来到省供销联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会议,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张永平,省社有关处室和省供销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德兴代表省供销联社对李鑫一行的来访表达欢迎,对甘肃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和综合改革成效。陈德兴指出,近年来,省供销联社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按照“构建双线、服务三农”的思路,通过不同模式分门别类、因地制宜恢复基层组织,延伸行业指导线,以供销集团乡村加油站项目为重点,下沉为农服务到村到户,织密经营服务线,着力打造体系健全、功能完备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当前各项工作刚刚起步,事业发展方兴未艾,希望甘肃银行能够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特别是甘肃供销集团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建立互信、深化合作,开启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李鑫表达了与省供销联社开展全面合作的愿望。他说,甘肃银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和城乡居民,供销合作社在农村地区健全的网络体系为甘肃银行开发农村金融业务提供了巨大的空间,良好的改革发展势头坚定了甘肃银行与省供销联社合作的信心。甘肃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全力支持省供销集团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撑。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战略合作的领域和方式进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