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兴合集团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30日下午,浙江省兴合集团党委成立大会经过紧张周密筹备,在浙江茶叶大楼九楼老干部活动室召开。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色的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后方幕墙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会议务实简朴、氛围庄严热烈。省社领导施祖法、张悦宣读了社党委关于兴合集团党委、纪委组建通知和干部任命文件。社党委书记、兴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峰讲话,兴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上华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社党委委员、兴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施建强主持。

  在讲话中,邵峰代表省社党委对兴合集团党委、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作为兴合集团党委书记进行了郑重表态。他指出,兴合集团党委、纪委成立,使省供销社企业党建工作形成了“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成员企业党组织”的新格局,将有利于健全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的企业治理结构,有利于强化党的领导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作用,有利于发挥党的领导对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管理的引领监督作用。

  邵峰要求,兴合集团党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努力把兴合集团打造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合作事业发展的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要切实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抓好基层组织、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和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 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从严,着力打造“清廉企业”,使清廉在供销社企业中成为风尚。要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的导向,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生产经营来谋划、推进和考核党建工作,把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效作为检验党组织工作和战斗力的最主要标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引擎”。

  社领导班子,社机关、兴合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兴合集团各成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