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江苏省农洽会将在连云港举办

作者:吉凤竹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悉,第二十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于9月14~16日在连云港市举办。本届大会将全面展示江苏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农业企业新形象,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农业商贸合作提供对接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省组委会组织的活动,主要有开幕式、展示与展销、投资贸易促进与技术推广、专题交流、投资贸易环境考察等。另一部分是连云港市自主举办的活动,包括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一带一路”花卉产业国际合作暨千种新花卉(连云港)研讨会、对话·连天下-连云港市农业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等。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省农洽会特点明显。一是凸显国际合作主题。本届农洽会共设立展位700多个,其中境外展位180余个,包括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二是凸显“一带一路”主题。在农洽会期间,充分展示区域内花卉科技发展成果,推动花卉产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转化和推广。三是凸显品牌特色。充分展示“连天下”政府公用背书品牌建设成果,推介“连天下”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四是凸显绿色发展。将研究特色渔业建设的重点、布局,推介知名渔业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连云港渔业与境内外的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