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南华供销投资 项目签约落地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湖南南华供销投资有限公司与永州市湘合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涟源市供销合作社惠农服务有限公司、平江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3家公司的项目签约会在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举行。签约企业一致表示一定会做好、做实项目,做大、做强企业,规范项目建设和管理,将南华供销在各地的“拨改投”项目合作企业做成标杆企业。
 
  这次项目签约是南华供销公司与省、市、县三级供销合作社系统企业深入合作与探索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据悉,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股本投入改革是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最重要的举措之一。南华供销公司与永州市湘合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签约增资永州湘合作物流产业园项目,与涟源市供销合作社惠农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增资涟源市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营运中心建设项目,与平江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增资平江县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将成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拨改投”项目的重点项目,起到共同示范与带动引领的作用。
 
  南华供销项目资金股本投入改革是实现湖南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贯通、合纵连横”的重要举措。它以社有企业股权为纽带,省社对上承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投资,对下投资市、县供销合作社,从而有效建立起系统的上下贯通,形成整体优势,更好地服务“三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