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人事管理人员工作创新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8〕29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探索建立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科学人事管理体制,创新人才治理机制,完善选人用人制度,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也是改革发展新时期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综合实力的工作要求。为此,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人事管理人员工作创新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供销合作社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与政策要点;

  2.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创新与新型社企关系构建;

  3.人事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与业务创新途径;

  4.供销合作社人才现状分析与培训体系设计;

  5.社有企业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制度建设与操作办法;

  6.政务礼仪与日常工作规范;

  7.公文写作规范、技巧与运转流程;

  8.供销合作社人事制度改革与工作创新典型经验交流。

  二、培训师资与培训方式

  培训将采取专题授课、现场互动、模拟教学与案例分享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由总社、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主讲,并结合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研讨。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及人事、行政部门负责人;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社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供销合作系统内职业院校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6-20日(16日报到) 南京

  五、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王一桐 010-64689526 张  爽 010-64619697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8年8月20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