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穆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老干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黑龙江穆棱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老干部部分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穆棱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范盛娟参加会议,并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支部部分老干部党员讲党课。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中理解精髓要义,在反复学中拧紧理想信念“开关”,在结合学上做到知行统一,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每一个党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在实践中提高品德修养、提炼政治智慧,讲政治、讲原则、讲立场、讲是非,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规范、提升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不断完善日常监督机制,努力在老干部处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历时一个小时的党课,政治理论阐述精准,党史党情佐证有力,使老干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的理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全委会精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推进幸福穆棱建设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