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穆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帮扶单位关爱贫困家庭学生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学期将至,为激发贫困家庭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近日,“4+1”帮扶单位黑龙江穆棱市武装部、穆棱市供销合作社、环卫处、住建局领导与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学生荣雨婷,送去新学期助学资金,并鼓励贫困家庭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在慰问过程中,各帮扶单位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以及现实困难,同时要求家长不能因为家庭困难而忽视孩子教育,尽力配合好学校对孩子的教育。走访结束后,“4+1”帮扶单位随即召开联席会议共同推进落实帮扶措施。

  通过“4+1”帮扶机制深度推广开展,让贫困学生家庭,真正感受到来自驻区帮扶单位的关心爱护。今后,穆棱市供销联社将按照机关工委和社区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暖心工程”让困难家庭和学生心暖。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