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召开水产养殖病害季度分析会

作者:建广 来源:中国渔业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8日,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在罗源县组织召开2018年福建省水产养殖病害季度分析会。相关重点养殖市及县(市、区)水技站负责人、疫病监测参与单位和来自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科院、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的水产养殖病害防控相关专家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市、县水技站交流了近期辖区内主要水产养殖病害发生情况。由于今年高温持续时间长,各养殖品种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病害。与会专家针对高温期重点水产养殖品种病害频发现象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提出了选育抗逆抗高温品系、提高养殖品种免疫力等一系列有效应对措施。

    会议还对上半年福建省水生动物疫病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会议要求各市、县水技站及各参与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福建省下半年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