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开展农机新技术新装备培训

作者:邵滢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机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拓宽农机人员的知识领域,推进农机新技术新装备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农机新技术新装备培训班在北仑区委党校顺利举行,该市农机相关领导干部、农机专业合作社、大户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陈远宁博士与浙江大学方慧副教授担任授课老师,讲解了《欧美智慧农业的概况及趋势》和《大田种植数字农业技术集成》等内容,部分区县(市)农机专业合作社代表对近年来农业特色产业机械化试验推广项目成功经验进行分享交流。此外,参训人员还前往单轨运输机及农业物联网的相关企业考察实践学习,由企业相关人员为学员进行现场讲解并回答学员的提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