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发布《2017/2018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2018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7/2018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苏合集团党委书记徐筱棣;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以及参加2018年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业务部主任王玉磊主持了发布会。
 
  《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精心打造的前瞻性、权威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的专业研究报告,也是中国农资流通行业的唯一权威年鉴,极具参阅和收藏价值。该报告自2011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一册,精装出品,已连续8年发布推出。《2017/2018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共计7大篇,26大章,25万余字,内容较往年增幅超过30%,同时整理和归集了近200个权威数据图表,实用参考价值极大。《报告》以严谨的分析、权威的数据、实用的内容全景式记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轨迹,深度预测展望行业发展趋势格局,为国家对行业宏观调控提出有价值的政策建议,为企业经营提供重要参照和深度分析,业已成为国家有关部委和农资行业广泛关注和欢迎的品牌报告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工具。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