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苏合集团党委书记徐筱棣;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以及参加2018年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业务部主任王玉磊主持了发布会。
 
  会上,李殿平等同志为获得“2017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5年在全行业持续推出“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该推选工作鼓励农资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农资品牌均可报名参与,推选程序实行公益性、高标准、严评审,在企业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资料汇总、信息核对、指标体系评价、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多环节的严格把关,设定3年有效期,严肃、公正地公布推选结果,向国内有关媒体、行业网站及国家相关部委进行推荐,同时载入每年发布的《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今年的推选工作,共有13家重点农资企业的13个品牌获得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分别是:烟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的“烟农”品牌、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美丰”品牌、九禾股份有限公司的“康+”品牌、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倍丰”品牌、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湖北农资”品牌、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的“河北农资”品牌、新疆农资(集团)有限责任公的“农佳乐”品牌,浙江省台州市农资有限公司的“心台农”品牌、杭州萧山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的“萧农”品牌、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根力多”品牌、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天脊”品牌、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的“邦力达”品牌、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的“宝灵”品牌。
 
  该知名品牌榜单的公布,充分展示了中国资企业改革发展新形象,对进一步促进农资行业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