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依托“乡村加油站”项目助推产业扶贫

作者:杨军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七次会议精神,安排省社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要求全省上下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高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待查摆出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确保脱贫工作让中央放心、群众满意。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照检查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细化整改任务和措施,明确时限和责任,形成系统整改方案,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逐条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优势,以“乡村加油站”项目建设为重点,积极介入贫困村冷链物流建设和大宗农产品交易平台建设,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构建产、购、销一体的产业链条,助推产业扶贫。省社机关要全面履行省直部门帮扶广河县组长单位职责,统筹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发挥部门优势做好帮扶工作,加快“乡村加油站”项目在广河县的落地实施,指导好帮扶村三个专业合作社的管理和运营,继续抓实“一户一策”,以身作则持续推进广河县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