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由农业农村部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主办的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甘肃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约161项,签约金额125.76亿元。其中甘肃、陕西、宁夏、青海等4省区贫困地区现场签约订单97个,签约金额52.54亿元。
 
  此次活动是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的重点内容,现场设立陕西、青海、宁夏等省区贫困地区大宗农产品和甘肃特色农产品2个展区,来自4省区127个县的4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并与1000多名客商洽谈对接。本次活动的展示产销农产品达到20多个大类3000多个品种,既有甘肃道地中药材、优质草食畜、高原夏菜、优质马铃薯等“大而优”的大宗特色优势农产品,也有陕西猕猴桃、宁夏富硒西瓜、青海黑枸杞等西北贫困地区知名农特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