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葫芦岛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中心成立

作者:马东飞 来源:葫芦岛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报道 近日,市供销社成立了葫芦岛市供销社电子商务中心,以推进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的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强对全系统电子商务工作统一领导,统筹推进全系统电子商务发展,市供销社成立了葫芦岛市供销社电子商务中心。为确保该电子商务中心良好运转,推动全系统电子商务的发展,特聘请了电子商务业绩特别突出的南票区虹螺岘文君甘薯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葫芦岛市南票区分享绿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为电子商务中心主任。该中心担负指导葫芦岛市供销社系统电子商务工作、打造农产品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开展外埠农产品市场、搞好全系统电子商务培训工作等职责。该中心的成立为全系统生产的农副产品提供了新的销售渠道,并以此提升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品牌度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