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获批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名单,济南果品研究院果蔬冷链流通与精深加工科教基地名列其中。
 
  济南果品研究院果蔬冷链与精深加工科教基地是依托济南果品研究院全力打造的鲜农食代众创空间及章丘科研产业园在果蔬冷链与精深加工领域先进的技术、人才、设备和科技平台优势,建设的集科研、中试、展示示范和创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教育基地。通过对果蔬采后商品化处理、贮藏保鲜、冷链流通、精深加工、质量控制、产品追溯整个采后产业链条的设施设备、技术成果展示体验,满足公众对农业科普活动的需求,通过科普教育与科技服务,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