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和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培训班

作者:张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9日—20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和联络员队伍建设,推动总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总社监察局会同直属机关党委在京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和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培训班。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证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健康发展。总社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要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为综合改革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佟宝君要求,总社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准确把握总社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是履行好新时代使命的客观要求;要努力提高履行监督责任的素质本领,深研细学,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主动作为,协助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改进方法,抓好“四种形态”的落实;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好纪检和业务的关系,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联系,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析把握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职责任务,推动总社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落实。
 
  总社科教社团部、离退休干部部,各直属单位、供销集团成员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部(室)主任,机关各部局、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中国供销集团成员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