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绿防技术装备分会成立

作者:刘一明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浙江隆皓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经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理事会批准,9月13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绿色防控技术装备分会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成立。来自科研机构、病虫害测报设备及杀虫灯等生产企业的约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绿色防控技术装备分会将围绕政策研究、标准制定、质量提升、技术交流、产业升级、行业自律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分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推进我国绿色防控技术装备的研发和推广,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绿色防控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
 
  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绿色防控技术装备分会工作条例》和《绿色防控技术装备分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根据选举结果,由浙江隆皓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会长单位,河北一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