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举办

作者:李晓兵 左旭东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一带一路、共享普洱”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暨首届国际普洱茶产业发展大会在普洱市举行。

  据悉,普洱全市茶园面积302万亩,茶农130万人,2017年茶产业产值231亿元,面积和产量均居全省第一。近年来,普洱市主动服务和融入“千亿云茶产业”战略,在抓标准、抓品牌、抓融资、抓庄园、抓整合、抓“互联网+”上狠下功夫,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建成了一批生态有机茶园,培育了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搭建了一批产业服务平台,推出了一批“四有四可”名山古茶林普洱茶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普洱特色的现代茶产业发展路子。本届茶博会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老挝、越南、缅甸、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内外的嘉宾和客商到会交流。茶博会参展企业涵盖云南全省各主产茶州市、重点县区知名茶叶生产加工企业。参展产品品类覆盖六大茶类、茶具、茶服、茶工艺品、茶包装、茶机械等。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