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直属系统“专家讲宪法”活动

作者:蒙讯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和“七五”普法工作要求,加强对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深刻理解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9月20日下午,区社邀请内蒙古党校公务员培训部主任李学军教授为直属系统全体干部作了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区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主持讲座活动。

  李学军教授从宪法理论、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较为全面地学习掌握了宪法相关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宪法修订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对如何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方面,全体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专家讲宪法”为契机,不断加强宪法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进依法治社、依法治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把学法用法懂法守法贯彻到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改革的实践中。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