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携百余种供销电商农产品亮相2018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作者:张帆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9日上午,以新时代、新融合、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A馆举行。本届大会由西安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分会主办。陕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丝绸之路电商联盟联合主办。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13家供销电商企业,携百余种优质农副产品集中亮相。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指导检查展区布展、参展工作。

  展会上,占地108平方米,以橘红色为主色调的陕西供销电商农产品特装展区十分引人注目。凤县花椒、大荔冬枣、白水苹果、合阳红提、定边胡麻油、横山小杂粮等百余种优质农产品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展会,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共组织陕西供销美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白水县兴华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定边县供销卡拉电子商务运营有限公司、合阳县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3家供销电商企业参加。展出的农产品中不乏畅销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供销e家等电商平台的“网红”产品。

  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是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投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大型农村电子商务集团,致力于推进“网上供销合作社”的建设。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贯彻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强化‘一个中心’,构建‘四大体系’,实现两个‘十百千万’目标”的工作思路,努力构建以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为核心的农村电子商务和流通网点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流通体系。目前,集团公司已在“供销e家”平台开设市、县级馆24个,实现线上交易额1.36亿元;在旬阳县、白水县等25个贫困县进行电子商务股权投资,建成农村电商服务站260个,6500余种农产品“触网”营销;在全省选择了40家500平米以上的镇级超市作为第一批零批业务试点,初步建成。2017年全系统电子商务销售23.31亿元、同比增长34%,今年1-7月份销售额达到15.22亿元、同比增长88.8%。

  据悉,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辽宁、山西、福建、河南、黑龙江等80多个省市代表团和阿里巴巴、微软、京东、中国邮政、中国移动、顺丰、森弗集团、颐高集团等800多家国内外知各企业积极参展参会,会期举办了招商、项目推介、专题论坛、合作签约等多种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已成为我国具有重要影响的电子商务领域品牌例会。

  本届博览会会期为9月19日到21日,期间将通过特装展位展销以及京东供应链大会、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跨境电子商务消费品安全与消费者数据保护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技术、产业链模式、区域建设成果,交流政策方向、前沿理念、成功经验,以此促进电子商务领域全产业链资源聚集和多方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