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业集团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作者: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河盐集团的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提升公司系统信息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确保公司网络安全,近日河北盐业集团公司对系统网络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网络大检查的内容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定岗定责。严格做到主要领导亲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门部门、专门人员负责业务平台、网站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网上信息发布审核程序,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细化检查内容,确保无死角。将检查内容细分为:局域网网络安全管理、网站及业务平台审核发布管理、主机及应用防护管理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估,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三是严格标准,明确检查要求。要求各单位对照文件要求逐一进行检查,全面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和问题,不走过场、不漏环节、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近期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求立即下线平台,待整改到位并经专业机构检测后方可上线运行。四是建立并完善规章制度,做到信息安全常态化。公司以本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结合信息网络安全的相关制度,完善了各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制度,做到信息安全意识常态化,杜绝信息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大检查,公司对内部网络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整改防护,对公司网络安全现状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并拟定出网络安全防护方案,确保网络信息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