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盟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盟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蒙讯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5日,内蒙古锡盟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工作座谈会在乌拉盖管理区召开。锡盟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乔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发改委、财政、农开办、商务局、税务局、农业银行等盟直各部门监事、各旗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分管监事会工作的领导和监事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乔国庆就供销合作社的历史沿革及锡盟供销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重点阐述了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的职能职责以及新时期加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全盟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各部门监事从本部门的角度出发,就如何与供销合作社加强合作、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发挥部门监事职能作用发表了见解;各旗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也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监事会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交流、沟通合作的目的,既让“供销新人”加深了对供销合作社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供销老人”提振了发展信心,为下一步按照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盟委行署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有关要求,加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完善供销合作社治理结构、健全监事会的职能配置奠定了基础,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乌拉盖巴音胡硕基层供销社,并列席了全盟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盟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董文占、盟供销合作社各科室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