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石桥市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辽宁大石桥市供销合作社围绕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在营口市供销合作社的指导、支持下,顺应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大力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程”,深化与开拓农村电子商务市场,强化电商企业与小农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的产销对接,按照“县有电商运营中心、乡有电商服务站、村有电商服务点”的电商发展总体布局,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与现有电商企业合作,在重点突出农产品、农资等供销合作社特色资源品质基础上,加强系统内外资源整合,着力发展县域农村电子商务生态圈,使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助力全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参与实施乡村振战略的生力军。到目前,已在全市农村挂牌成立了3家乡镇电商服务站,2家乡村电商服务点。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