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综合改革工作培训会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辽宁葫芦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综合改革工作培训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级社主管主任及业务科长、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再次明确了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编写综合改革大事记,按事件的时间、地点、任务及内容记录综合改革工作;二是综合改革档案的整理工作,要求综合改革资料分为文件类、领导小组资料类、具体工作类三大部分,每一部分按具体工作内容在进行细化;三是制定《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三年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要求按倒推思路来完成。即到2020年,供销合作社将是什么样、什么状态;要想达到这项目标,2018、2019、2020需要做些什么,怎么做才能完成。《行动计划》是《实施方案》未来三年工作的具体化,主要是指标的具体化,用来指导未来实际工作。

  此次培训会,对全系统前期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评价,为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奠定基础,达到预期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