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稳步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以来,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紧紧抓住综合改革契机,按照“姓农、为农、务农”服务宗旨,扎根农村,面向农民,用市场的办法、经济的手段,组建了以“为农谋利益、为农谋发展”为服务理念,以实现农民持续性增收为长期战略发展目标的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该中心以“农民自愿,集约经营,利益保障,权益分红”为原则,坚持“诚实守信,主动热情,优质服务,科学防控,化解风险,合理收费”服务宗旨,在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助推产业融合、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方面,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转变。

  今年5月,营口市供销合作社与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共同帮助指导成立了“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该中心依托辽宁新瑞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鲅鱼圈区熊岳镇镶黄旗大街设立了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多媒体培训展示中心、便民农资配送中心和测土配方服务台等配套服务设施。

  截至目前,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已具备的功能有:“聚农e优”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建成集农副物产品展厅、农资配送中心、技术培训中心、庄稼医院、育苗基地为一体的为农综合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