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作者:米彦泽 赵红梅 来源:人民网 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政府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副省长时清霜出席开幕式。

  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罗马尼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京、天津、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伊利、蒙牛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和客商参加,参展企业达1000多家,到会客商1500余人。

  本届农交会设置了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5部分,集中展示了国际国内特色优质农产品和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同时,设在国际展馆的销售区专场销售优质农产品;农村文化汇演每天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等传统文化节目。

  农交会期间,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等11项专题活动集中亮相。农交会将通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努力打造现代农业成果展示窗口和服务国内国际农产品交易的平台。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