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举办农牧区电商市场定位与“三品一标”品牌建设培训

作者:青讯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0日至15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了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农牧区电商市场定位与“三品一标”品牌建设培训班。该省部分供销合作社主任、电商企业负责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共计7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有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题主要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研判与农牧区电商市场定位策略、基层服务网点信息化改造与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农产品的新媒体营销与新渠道对接、“三品一标”品牌创建、农产品追溯与标准化建设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考察了玉溪百信集团、鲜花专业合作社产业园、澄江县仙湖藕粉厂等典型,并与云南电商公司等企业进行农产品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学员们还围绕该省农牧区电商发展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