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省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省社副巡视员、合作指导处处长李三一等9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副组长杨俊龙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和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乃卫分别主持。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上,全体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张乃卫、陈宇坚、赵晓光、侯惠邦、王安平、高妍芳、张维明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王安平、侯彦峰、陈斌、赵雪、冉小峰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代表代表两委会12名委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乃卫同志为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书记,陈宇坚同志为专职副书记,赵晓光同志为副书记;选举王安平同志为中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大会最后,杨效宏同志代表省社党组对12名同志当选新一届两委会委员和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就进一步做好省社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是促进省社直属机关履职尽责的重要保证;三是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是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迫切需要。

  二、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一是坚持抓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和纪律建设。

  三、坚持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省社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一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质量水平;二要融入业务工作,做到同频共振;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