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e家智慧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青海省投资建设落地启动会胜利召开

作者:叶梓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6日,“供销e家智慧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青海省投资建设落地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中共青海省委常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共同启动“青海省智慧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会议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

  会议以“为农服务,乡村振兴,智慧青海,综服先行”为主题,旨在加快青海省内优质资源整合,提升供销综合服务公众形象,实现供销e家综合服务平台的品质升级和快速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智慧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青海省投资建设启动仪式”和“乡村第三屏”县级运营中心授牌仪式,为大通县、湟中县、民和县、贵南县、平安县、门源县6个青海首批试点县授牌。

  “乡村第三屏”项目作为供销e家综服业务的核心项目,历经半年全国试点投放运营,从产品设计、技术迭代、业务内容、运营经验、团队培育等方面均趋近成熟。实现了软硬双脑,全国互联,商业性与公益性并举的大系统、大资源、大技术、大平台的基础架构。初步形成由点及面、由下至上的农村数据一条线,和全国业务一张网的业务雏形。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供销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在青海省的落地运营树立了典型,指明了方向。未来,供销e家综合服务将继续接好供销全国综合服务改革的大旗,传承好供销惠农、便农、育农、利农、益农的历史使命。通过“乡村第三屏”等智能终端平台搭建,打造未来“乡村社区”的特色主流公共服务配套网络,践行好综合服务改革的指示精神。为青海和更广大地区的全国群众带去优质的生产生活服务资源,让更多农村百姓共享“综合服务改革”的硕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