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与农村新型业务拓展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8〕32号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和生存发展的根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在党和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背景下,各级供销合作社和基层组织要抓住机遇,拓展并强化农村新型业务,服务乡村振兴,并在乡村振兴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改革创新,推进供销合作社农村新型业务稳步发展,强化基层组织为农服务的能力,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与农村新型业务拓展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新型基层组织建设模式和实践探索;

  2.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管理与联合社建设;

  3.星级综合服务社培育和标准化管理;

  4.基层供销合作社资产盘活和保值增值;

  5.基层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与农产品上行;

  6.县域特色产业培育与田园综合体建设。

  二、培训师资

  邀请总社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问题研究专家专题授课,并请典型单位作经验分享,培训期间将安排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负责人;社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6日-10日(6日报到) 长沙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张 爽 010-64619697 范丽质 010-64619821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8年9月2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