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与保值增值策略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8〕33号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构建新型社企关系,推行社有资产经营预算制度,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对社有资产的监管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探索有效的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与保值增值策略培训班,现将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与工作重点;

  2.供销合作社产业基金组建模式与运行;

  3.社有资产盘活与保值增值策略;

  4.社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制度建设;

  5.社有企业投融资与风险防控;

  6.案例分享与实地教学研讨。

  二、培训师资与培训方式

  由总社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内专家学者专题授课;邀请系统内有示范性的社有企业进行经验分享;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主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基层社、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负责人。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20-24日(20日报到) 武汉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王一桐 010-64689526 范丽质 010-64619821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8年9月2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