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州社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作者:康丽萍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姜治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大整顿活动作为全体干部改进作风的有利契机。

  二是切实组织实施。成立州社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强化领导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整改提高、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坚决整改干部队伍存在的作风问题,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是努力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头雁”作用。州社党组书记李学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带好头,活动中带头查找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从严整改落实,为实现州供销社机关作风大改进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