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图们市社部署“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作者:李雪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促使干部职工自觉“讲规矩、知底线、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各项规定。针对“四风”新形式、新动向,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不该参与的宴请坚决不吃、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严禁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发生,坚决做到“十二个严禁”。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市社党组把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