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县社召开“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

作者:王冰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0日上午,汪清县社召开了“中秋”、“十一”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县社副主任韩聿朋、安全管理科科长李德良、友谊商场和民族商贸城企业副经理、安全管理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安委办关于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和《汪清县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要求企业领导和负责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韩聿朋副主任提出“三个严格”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确保广大人民财产安全。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落实企业现场带班制度;二是严格落实应急组织机构、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三是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