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赴巴彦淖尔市调研督导基层社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9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赴巴彦淖尔市调研督导基层社建设工作。杨春山一行实地走访了乌拉特前旗乌拉山基层社,五原县隆兴昌基层社、复兴基层社、塔尔湖基层社和丰裕基层社,临河区双河基层社、曙光基层社和干召庙基层社,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针对调研及汇报内容提出工作意见。

  杨春山指出,2018年以来,巴彦淖尔市供销合作社不断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以“实”为本,以“干”当先,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内供销明电发〔2018〕4号、5号文件要求和操作流程,针对今年7个旗县区44家基层社恢复建设任务,通过调研督查、实时上报进度、召开现场会等方式全力推进目标落实、任务落地,取得了明显成效,恢复建设的44家基层社已全部完成登记注册工作,已建成挂牌的基层社达到40家,占建设任务的91%。

  杨春山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一要进一步加大基层社建设工作力度。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把基层社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具体负责同志要协调推进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落实基层社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制度。为敦促和推动各盟市供销合作社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基层社恢复建设任务,区社建立了基层社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制度,各盟市供销合作社要按要求每周定期做好基层社建设上报工作。三是要落实约谈制度。对基层社建设工作中因工作懈怠未按时完成重要工作任务或工作进度缓慢的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谈话,其目的就是推进工作任务及时、顺利完成。

  针对巴彦淖尔市基层社建设工作,杨春山要求,市供销合作社要认真按照全国总社开放办社原则,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全力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努力扩大经营服务规模和范围,充分发挥好服务农牧民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巴彦淖尔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调研,乌拉特前旗、五原县、临河区相关领导先后陪同调研,巴彦淖尔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